close
一天一天 一個月一個月 一年又一年
記得了誰 又被誰遺忘
我們都已經消失在時間的洪流中

生活
好像坐在快速到不知道時速有多少的高鐵中
旁邊情景一幕幕的過去 開心的 悲傷的都有
可是消失的太快 我來不及抓住 也或許說 已經經歷了太多
我好累 累的沒有力氣去抓住 
只是茫然地讓這一切經過 因為我們都必須勇敢地走過
旁邊坐了好多人 認識的或者只是跟我一樣的過客
笑了笑 不就是這樣嗎

該走的不會留
不該走的  卻也留不住 

急切的腳步 在人生中

旁邊的風景很美 你們是我的同行伴侶 我想 你們 會是我走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