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那天,
明明應該是這麼歡樂開心的日子,

我的眼淚為你而流,怎麼還必須假裝,
我還好,一切都好。

如果一切是做夢,夢醒了,
一切又回到原本,那該有多好?
睡前我這麼想,只是,
這一次,我不是在夢中,
這一次,我真的要失去你了,

可是我卻以為,我以為我可以相信奇蹟,
我以為你一直都會在。

我討厭這種沉默、這種強顏歡笑的氣氛。

一天一天倒數著,
我假裝nothin at all
but something gonna to happen

i should give u all u need
i shouldn't make u endure those pain
i am really sorry

i love u but 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