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美好到有些不可思議。
就如同想像中般!

好像充滿了明亮的燈
我就這樣一直一直往前走!

原來 真的會有好結果的

雖然我曾經懷疑過
這麼黯淡的人生 我撐過了 我也成長了

這表示 我已經進階到另一階段

面對未知的未來 可是我一步一步向前走著
我會腳踏實地

態度很重要 我會記得

而我相信 你也在我身旁看著
看著我慢慢地成長!
雖然現在很忙碌 雖然現在還是很想你
不過等等我 有一天會見面
請你不要忘記我

現在 請給我力量
讓我有勇氣 繼續走向前 我奔跑著

move forward to my new life!

請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