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好久的飛機,又跟旁邊坐位的那個澳洲生意人聊了好多round,
被說英文很棒很開心
屁股又好痛喔! 坐飛機有亂流又好緊張!
在這心情開心緊張快樂煩悶不斷交加的時刻,終於快到了!!!

出關的時候,居然還因為我護照上沒有簽名,
被那邊的海關帶進小房間。跟電影裡要被刑求的感覺好像:( (←這個人腦內小劇場跑很快)
差點就把班班的邀請說明函翻出來了。

簽了名,填了簡體版的搭機相關問卷後,
就順利得出來了!!

一見到班班他就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睽違了三個月,緊緊的溫暖的擁抱
還想偷偷親我,可是旁邊太多人我會害羞就閃開了! 重點是我為什麼沒看到玫瑰花啊!!!! 嗚嗚

2011.06.04 05:40am 三個月的遠距,九千公里的距離,我又見到了你!

這時候,天都還沒亮呢!


我好邋遢,看我們兩個笑的有多開心!!


班班搬行李(好像在繞口令!)

準備往班班家啟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