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德國行是由班班大師負責規劃,是他要給我的驚喜!
畢竟在台灣都是我規劃的咩!
所以大家問我要去哪裡我都不知道,一律 I don't know~
不過班把拔、班媽媽總是會不小心露出口風,然後就會馬上被旁邊的人阻止,
說那是要給我的驚喜這樣。

2011.06.04 行程如下 與Saskia相見歡 → Beer Garden → 跟班班家人吃飯飯

結果明明我就是搭飛機的人啊,班班看起來比我累!
原來是因為前一天班班也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太緊張(怕遲到被我打)
所以他也沒睡好,我想一定是因為他太開心要見到我了!! 那我就大發慈悲原諒他吧!!

到了德國,發現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是從電影裡出來的。氣氛太浪漫,風景太美。
旁邊還有班班耶,我一直耍北七要班班打我,感覺好像在夢中喔。真不想這麼快就醒來。

回到班班家休息一下,馬上就要見班班把拔媽媽了!
一開始見到了班妹妹,馬上就拿出了MIT面膜(後來大受好評!) 不過我有些害羞,一直躲在班班後面
也看到了班妹妹的男朋友,是個Sporty boy!

我這麼笨蛋的個性,怎麼可能第一次見面就這麼順利,那就不符合我的形象啦。
馬上就出糗了!
我到了之後換上短褲,結果居然沒發現褲子上還夾著曬衣夾,我就穿下去吃早餐了!
然後還是被班媽媽發現!!!! oh my god!!! 為什麼我褲子上會有曬衣夾???!!!
班媽媽還笑說,他以為是台灣特有的穿衣風格
哭! 才見面不到兩分鐘我的形象就沒了:(

早餐悠閒的吃完,稍作休息一下,隨即展開愛之旅~

第一站 騎馬的我,有王室氣質的feeling~(我同事說的)

一開始當然是要幫Saskia清潔一下。


第一次騎馬體驗,班妹妹的sporty boy說我架勢不錯喔
下次去還要再試試看! 很奇妙的感覺。
不過班妹妹就超厲害的,是職業騎士,騎姿也很帥氣喔~
我還差的遠遠遠遠遠.........咧

而且大腿也太粗了。我的天


第二站 Beer Garden
大家都知道德國人愛啤酒,所以製作啤酒的小鎮當然也不會少。
很多觀光客。也很多自行車騎士。
感覺有點像台灣自行車休息的中憩點。

食物好貴。這一盤超過台幣五百大洋!!! 這是怎麼一回事?!!!

以前班班在台灣是 the animal in the big Taiwanese Zoo
這下到是換成了我 in the German zoo了!

不過好久沒見面! 拍照技術一點都沒退步
還是可以自拍~

陽光太強我快睜不開眼睛了!

這邊走走,那邊晃晃。忽然有種回到當初在台灣的感覺。
兩個人能併肩走在一起,是多麼的不容易!
飛越了數千公里,我們更懂得珍惜!

我也會開車! (香車配美人)


第三站 吃飯去
這次去德國的重點行程,就是要見遍班班的家人與朋友!
今天是要跟班爸媽妹公嬤舅舅媽吃飯飯!
好大的陣仗我都要害怕了~幸好大家很有趣也不會一直要跟我說話!
我唯一的任務就是陪笑! 三不五時會放空我承認。 都聽不懂也不能怪我啊!

班班的阿嬤煮的菜好好吃! 是用啤酒燉豬肉!
我跟班班曾經在台灣試過,當然是不成功!
班阿嬤說下次我去還要再煮給我吃喔,真令人期待。

班爸爸會笑得很豪邁,每天都會喝一杯不含酒精的啤酒
班媽媽還隨身帶著她的小字典,遇到不會的字馬上查字典,就是努力要跟我說話。好令人感動!
班舅很幽默,英文也很棒!! 班舅媽看到我都會有大大的笑容。
班阿嬤很害羞每次偷偷看我都被我發現就會快轉頭。
我好喜歡他們一家人! 開心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