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每天都好晚才天黑,八九點像台灣的三四點。
我沒有時差,只是覺得咦! 每天都好長好長好長喔!
難怪班班每天都看起來很累! 他們的一天好像是四十八小時都用不完
班班我以後會好好愛惜你! 下次你打呵欠我再也不要笑你了!!!

可是也不是我在說啊! 明明每次視訊你那邊都是五六點,我這裡可是十一二點耶。
你怎麼看起來比我還累啊你?!!!! 可惡耶

好啦有點扯遠~
來介紹這忙碌的第二天吧
2011.06.05 Walhalla temple → Regensburg →Befreiungshalle Kelheim

因為班班說我是第一次到歐洲,他想要很認真的介紹他們的文化給我認識一下,
所以我們跑了很多還蠻有名的景點。我是臭觀光客
不過都是靠近南德,車程最多也是兩個小時就可以到達的那種!
有時候很累我還會在車上睡著,可是可憐的班班還是很認真在研究GPS跟路線。
HONEY! Thank U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囉,先去附近晃晃熟悉一下環境囉~

附近有個很豪宅上面招牌掛hotel的厲害建築物,還會有誤闖的觀光客要進去check in。
可是是私人的地點,所以門上還特地寫上請勿闖入之類的字
聽說是德國有名影集的拍攝地點(不過班班說是適合老人看的那種,我想搞不好就是德國的夜市人生之類的)
進不去就只好拍個照



這是班班家附近一條很清澈的溪,裡面還有魚魚在游泳。


btw, 德國的水很乾淨! 我看班班他們都是直接水龍頭開了,就裝水來喝!!
我也有喝喔,一點都沒有我們這裡的臭味還有殺菌味
我喜歡!!!

回來梳妝打扮一下,準備出發! 耶耶耶!!!
光好強,模糊的照片看起來特別好看。


德國都是有錢人,
路上隨隨便便不是BMW就是BENZ,不然就是Volkswagen
how come??!!!
不過想想那就是他們的國產車嘛~
應該比我們這裡便宜多了。這樣我就有那麼平衡一點。
不然大家都開這麼好的車是怎樣?還有很年輕的人開敞篷跑車耶
路上還有很多騎很快,會咻咻咻過去的重機騎士。


我把照片post上來會不會侵害他們的肖像權 哈哈
還好他們看不懂中文!
班班 你真的該把車的玻璃擦一擦,你看看有多模糊。 加油? 好嗎?
(我沒有在自言自語,因為我都會把網誌內容口譯給班班聽。)
(因為我每次都說寫德國行的網誌,感覺好像我人還在那邊喔!
他還說我要在他來的時候剛好寫完。這樣我剛結束德國旅遊,他人就會在台灣囉~多好)

終於到了 第一站 Walhalla temple (瓦哈拉神殿)
怎麼看起來像滷味攤的名字


裡面很多雕像,主要是紀念重要的德國人,跟德國歷史還是日耳曼民族相關的人物。
任何對德國文化很重要的作家政治家之類的人都會有雕像喔~
ps在我跟班班聊完這段才知道,原來愛因斯坦是在德國出生的。
所以裡面最近期的人物雕像就是愛因斯坦。
我從外面喵了一眼,都是半身像這樣。我沒有很大興趣。可是外面的風景很美!!!

後面是 Donau river(多瑙河)



美中不足的是,階梯上有碎玻璃耶! 旁邊又有小朋友跑來跑去。
要徹夜狂歡也不要破壞環境嘛!
不過風景很美。天氣也很熱。

我在德國。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