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班現在正在不開心,
因為他被阿舅留下來,不能早早跟我說話。
卡翠娜現在正在寫網誌,
因為我要等臭班班啊! 不能早早睡覺。

所以要來介紹夢想中的威尼斯。
這是去德國第三天的行程喔~
第三天。Venice。天氣陰雨。

其實早在班班還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兩個就很愛做白日夢,
從小孩的名字到以後要環遊世界到處去玩都是聊天的話題。
那時候就有講到說以後想去威尼斯看看,畢竟都聽人家說水都水都威尼斯威尼斯,
有種讓人覺得。 咦 。 這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感覺。
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這個夢想了!

依舊是好早好早四點多就起來囉!
畢竟義大利離德國南邊開車也是要將近六個小時的路程,
(我還很不知死活的自以為一兩個小時就到了)

班班早在我確定去德國的機票之後,就訂好了車票囉。
記得一個人是50歐(只有早餐跟導覽)。後來搭船的行程也是另外付費的


這是我們搭的車車
據說是上路不到一個月的新車喔。如果價格能在平易近人一點我會更開心。
路上會有導覽員沿途介紹,可是只有德文我聽不懂。
所以我的任務就是一直補眠,途經重要的古堡啦 教堂啦 ,班班就會馬上把我叫起來。
不過實在睡太認真,這一段記憶好多都是空白的(班班不要打我)。


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進入了義大利。
雖然都是歐洲,可是風景跟建築就有很大的差別了。
我還是喜歡德國多一些(除了是班班的家之外),德南的建築都很夢幻又漂亮。
班班說很多德國人都很希望自己家裡有個花園,
然後假日活動就是忙著整理或建出一個很棒的花園這樣。(真得很享受生活耶他們)
所以有著花園的夢幻建築物比上義大利老老舊舊斑駁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前者。

btw 1,班班爸媽假日會聽著廣播吃吃喝喝下午茶(班妹妹會做蛋糕),曬曬太陽。
我好喜歡這種悠閒的步調。
btw 2,德國女生好像幾乎都會做蛋糕,我記得當初班班還在台灣的時候,
班把拔跟班媽麻有時候就會寄來班妹妹做的餅乾,真是太賢慧了。
班班還說過,如果喜歡吃蛋糕,就要生女兒。
可惜我只會買蛋糕跟吃蛋糕

坐到屁股都痛了,威尼斯終於到了!!!
是夢想中的威尼斯耶!

我還記得之前看食尚玩家的時候,看到浩子跟阿翔去威尼斯,超好笑!!!
威尼斯給人的感覺好浪漫又美。
跟班班一起去!!人生好幸福。

原本我們在去之前,還有一個很浪漫的想法。
因為我們兩個都愛到處去旅行,所以想說可以到了當地,
買一張明信片,寫一些自己的想法,寄回家給自己。
以後老了,還可以拿出來看!

可是結果從德國到威尼斯已經花了好久的時間,根本就沒有空去買嘛
我的浪漫想法就這樣蒸發了。

到威尼斯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時間囉。由於四五點就要啟程回家!
所以一刻也不能浪費。
我們更是把握時間人手一機快點拍照片。因為要交差嘛~

這是我的專屬攝影師+FAN 幫我拍的!!!
他很愛幫我拍照!卻不太喜歡自己出現在照片中。

+威尼斯印象+




仍在服役中的水設施


威尼斯好像迷宮啊~走走走的我一點也搞不清楚方向
導遊先生就像走廚房一樣,咻咻咻的東奔西跑。
你說說說看看嘛~ 這樣一點就不浪漫了啦

這是威尼斯當地數一數二仍然手作gondola的小工廠喔~
這種是人工手划的船。據說很貴,我們只是窮苦的intern跟assistant,
所以還是摸摸鼻子搭一般船就好了。



到處都可以自拍~

沒多久,大家肚子都餓了。
也是自由活動時間的開始。

選擇pizza當中餐,吃起來跟台灣的披薩都不一樣喔~
比較薄又比較脆,也比較貴。哈

這時候也開始下雨了喔!

你看看我們家班班現在肚子有多餓~

吃飽喝足,就要開始下午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