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嗨~
Wie geht es dir? 今天用了德語跟班媽媽say hello!
我姐姐說班媽媽很年輕,看起來像班班的妹妹!
班班你也該保養了吧你。 我會記得多買一點面膜給你保養的。

然後班班現在跑去barbecue了你看他有多壞!
我也好想吃烤肉!
沒關係,班班九月來台灣的時候,剛好是中秋節,然後就可以回家烤肉了。
(這個撒嬌鬼說怕我媽麻忘記他,所以他要跟我回家讓我媽麻瞧一瞧,
都幾歲的人了! 害不害臊)

說到面膜,這個傢伙滿心都想賺摳摳。
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去爬完合歡山回來他的臉整個曬傷,尤其是鼻子
(所以你看鼻子很挺沒有很好啊!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快要窒息了。這樣上社會新聞會很糗)。
所以我就拿了無患子的面膜給他用,他用完一整個驚為天人!!!!
去德國的時候,我也帶了MIT的面膜送給班妹妹,一樣是大受歡迎。
我還多帶了一盒要給班班用,結果這個傢伙滿腦袋都想賺錢,就把面膜分送出去說要讓大家試用。
以後搞不好可以寄過去賣給他朋友。
後來才發現其實德國也有賣,只是比較不普遍而已。這個笨蛋

然後該把鏡頭拉回來講行程。
這篇是遊記遊記
2011.06.07 Chiemsee → Rosenheim → 班班念的大學

今天除了當臭觀光客之外,還要去了解一下班班的大學 (跟我們學校比起來,他們學校真得很小)
所以今天也要活力滿分!!!

一開始要先介紹今天要去的Chiemsee(基姆湖)-被稱為Bavaria's sea
這個湖很大喔!今天陽光也很賞臉! 我要多吸收一下陽光免得骨質疏鬆。
在Chiemsee湖上,有兩座小島:分別叫做男人島(Herreninsel)和女人島(Fraueninsel)。



唉呦威啊,今天陽光也太賞臉了吧!!!


這是我們的愛之船,準備前往gentleman's island.
船班其實很密集。所以也不用擔心錯過囉!
不過是因為我有地陪啦,大家還是擔心一下好了


又是另外一個觀光重鎮。旁邊好多人啊!
還有很多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學生,應該是校外教學之類的吧。
現在的學生都不學生了!唯一像學生的共通點是,他們都好吵!


哇哇哇!!! 我是不是在做夢
好美的地方(不過還是差我的國王湖一點 哈哈)


陽光照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
吹著風。聊著天。 現在的你就坐在我身邊。
Without thinking something else, i just enjoy the moments with u.




我們的行程主要是探訪Gentleman' island上的Herrenchiemsee( 赫爾倫基姆澤宮)
是由Ludwig II這個國王所建(跟蓋新天鵝堡的是同一個)。據說是因為這位國王非常崇拜法國路易十四先生,
所以他就仿造了凡爾賽宮而建
到了Gentleman' island下船後,要先走上一段不短的路,才能到達


裡面是有導覽員解說的喔~ 有德文跟英文的樣子,所以票上有場次。
我們還特地去換了英文解說的票,可是解說員的西班牙腔好重好重,
我都要懷疑他到底在講西班牙文還是英文了
結論是我的英文不夠好,哭哭。

去的時候,剛好有跟Ludwig II有關的展覽。
他很怪,愛天鵝,又愛蓋城堡。
他耗費了很多的金錢建了很多富麗堂皇的城堡。在當時飽受批評。
不過我就跟班班說,如果當初不是他這麼認真的蓋城堡。
現在德南哪來這麼多觀光勝地,賺這麼多觀光財!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嘛~
這位怪怪國王連最後的死因都很撲朔迷離,到底是因為被人所害還是有其他因素而溺死,
也隨著他的死沉到水底了。


有名的 Herrenchiemsee( 赫爾倫基姆澤宮),但在他去世時都還來不及完成,建造工程就停擺了!


裡面的裝飾擺設都很豪華。
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張magic table。
連接到地下室,當僕人把餐點都擺設好在餐桌上,按下開關,
這張餐桌就會緩緩升起,像電梯一樣上升到dining room,
國王跟賓客們只要坐定位,就可以享受大餐囉!
還有大得可以容納很多人的澡堂!不過尚未完成真可惜。


Herrenchiemsee( 赫爾倫基姆澤宮)的中庭。


參觀完後,吃了小餐點,要開始晃晃Herrenchiemsee前面很豪華的噴池!



臭班班你這麼白幹嘛!!! 我都要輸了!!
可是班班說他們那邊的女生反而愛我的這種膚色。
好啦! 難怪你這麼愛我這樣



時間一晃也已經下午了,所以要加緊腳步快點到下一站!
回程在等船來的時候,看到很多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就開玩笑的說! 他們回去應該會跟把拔媽麻說,今天的校外教學真好玩。
然後他們爸媽就會想說:娃!沒想到我的小孩這麼小就會欣賞藝術跟歷史!
然後覺得很proud of their children這樣!
可是其實他們都在玩水! 哈哈。



See you! Chiem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