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hiemsee出來,接著就要到離Chiemsee不遠的Rosenheim,
接著就要準備購買紀念品啦~

半路隨手拍得都是美景。

人到了國外,總是要買些東西回去塞廣大鄉親的嘴巴。
特地先排半天去Rosemheim購物(+吃冰)。
東晃晃西晃晃都沒看到好買的! (下次應該要先做功課,沒做功課我像是無頭蒼蠅,亂亂晃。)
加上要幫大家買到好的禮物真是太令人困擾了!!!

所以先吃個冰先~

熱熱的天氣就是要吃冰!!! 感覺德國的東西不僅是食物很鹹,冰淇淋也很甜。
不過還是好幸福啊

這是Rosenheim街上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當初我跟班班去南投的時候,有去有名的埔里18度C工房。
所以我們特地進去吃吃看德國的巧克力有什麼不一樣。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可供選擇。
店員正在介紹,而班班很傷腦筋的想要買什麼口味試試。


娃屋。如果能都帶回家的話,就太幸福了啦!


Rosenheim上的人都好悠閒!吃吃東西散散步!


既然一點收穫也沒有的話,那就該去班班的學校看看了
班班的學校一點也不大。
班班順便去validate一下他的學生證。他們好先進喔,只要嚕進跟販賣機一樣的機器,就好囉!
迅速又確實。班班又可以拿他的學生證出來騙人了(喔!不是!是享有學生應有的權利)





唉呦唉呦~ 我現在走在班班念書的學校耶!!!
班班念的是production engineering。班班你要加油!雖然台灣沒有這個系,
可是你好歹也有沾到德國有名機械系的邊這樣!以後就靠你了喔 哈哈哈。

晃了晃走了走!
準備先回家休息。

晚餐跟班班把拔媽麻一起去義大利餐廳吃飯!
餐廳有著復古風格,客人也很多。
旁邊就有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大廚在烤著披薩煮著義大利麵。
一旦食物完成要上菜時,廚師就會按鈴,鈴鈴~ 然後waiter就會趕快把食物送到客人手上囉!
餐廳桌上都會點著蠟燭,跟其他德國餐廳一樣,十分浪漫。
而食物依舊好鹹啊!果然有符合德國食物的精神。
後來班班跟我說,德國食物會這麼鹹,
搞不好是因為以前鹽在歐洲是很昂貴的東西,
或許因為這樣,鹽成為一種高貴的象徵。(不過這當然是班班自己的臆測啦!)
我心裡只是不斷浮現:啊! 廚師是打死賣鹽的嗎?!!
我好粗魯
再配上提拉米蘇當飯後甜點。好滿足的一餐。

給今天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