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打久了有點累,
而且班班要來了我的遊記還沒打完讓我有點焦慮!
所以我要來講很優雅的吃蛋法!

記得那時候去德國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班媽媽在吃蛋,我真得要嚇死了!!!
怎麼會有人吃蛋吃得這麼優雅。

啊不就是拿起蛋在桌子敲敲敲,然後剝蛋殼,三口就吃下肚了嗎?
害我早餐一邊吃,一邊忍不住一直要偷看這麼優雅的吃蛋法!
我覺得我好像鄉巴佬。
班班跟班媽媽說之後,某天早上我就在餐桌上看到我的蛋了!

蛋蛋在哪裡???!!!


在這~

唉呦威啊!! 怎麼這麼可愛
(那天跟班班賴床兩個人睡到好晚,班媽媽特地幫我把蛋保溫,
不過我們真得太晚起來了啦,蛋都冷了)
不過沒關係,愛心滿分!

接下來要介紹怎麼吃蛋蛋!!!
step 1 拿起班班手上的器具,把中間的金屬圓球拉到頂端,
咚!往下一掉!然後蛋殼就會有一圈的裂縫!


 

step2 再拿起湯匙往蛋頂端敲一敲! (叩叩叩有人在嘛?)


Step 3 把蛋殼剝開!


我的蛋剝得太漂亮了!我都要捨不得吃了




Step 4 開始拿起湯匙優雅得吃蛋! 班媽媽那時候還會拿著小小的胡椒罐!
           點一點再吃一口!




這是大瓶的胡椒罐(可以自己磨胡椒的那種)


看起來好可口喔!

Step 5 蛋被吃完了!


黃金吃蛋五步驟!是不是很優雅?
給你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