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班班帶我去了一個很美的地方。
用一句話形容,就是美的讓人心醉啊!
又像是天堂又像是仙境。

Koenigssee 國王湖 是德南很有名的一個景點。
是國家保護區之一。
水很清澈,雖然天氣不太好。

[估狗長知識]
國王湖位於Berchtesgaden National Park中央,湖水清澈翠綠
,四面環繞著陡峭高聳的山壁。
湖長8公里、寬1250公尺、最深達192公尺。
國王湖是德國最乾淨的湖泊,湖水達到飲用水質的標準

[我知識淺薄,估狗大神會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逛完鹽礦後,國王湖是下一個景點。
買完票後就要搭船準備啟程囉~

這裡是國家保護區,所以這艘船不是用汽油或柴油為動力,
而是改用電力。船開動時也沒有嚇人的引擎聲,而且也很環保不會汙染環境。



不要再說我有社會人士的臉了!
我想要看起來比班班還年輕啊!


當船開到一半的時候,船長會關掉引擎,停在湖中。
這時候會有個老伯拿出薩克斯風吹奏。
面對著船外吹,過了幾秒就聽到了回音。
如此美麗的風景,配上了這麼悠揚的音樂,旁邊陪伴的人,放鬆的心情,
置身其中。人生的快樂最多不就是如此嗎?

(手很晃,我有自動手震功能)
{###_palebluer/32764/1134174950.flv_###}

Like the paradise

船慢慢地行駛著,漸漸地看到了著名的地標St. Bartholomä
(為何大家都叫它紅蔥頭教堂? )

陰天的Königssee,少了喧囂的人群,反而有一種寧靜的美。

終於到達了!
可愛班


這時候已經過了中餐時間,飢腸轆轆的兩個人,
第一目標就是先填飽肚子再說!
都來到了湖邊,要來嘗嘗有名的鱒魚。


吃飽飯足去外面晃晃,外面有一條健行的小徑。
原本我想說就近找個地方坐下來,享受一下這悠閒的時光。
鴨鴨也很悠閒地游著。在這裡生活應該很快樂吧!



兩個相親相愛!希望我跟班班也能這樣!


只好再往裡面走一點。原來是班班有心裡話要跟我說。
到底說了什麼,那就讓我留在心裡自己細細品嘗就好囉~



你說,以後可以回來這裡。
這裡不只是風景很美,還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