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冒著膽子出國去!
好久不見的班班,忽然在眼前這麼真實。

我還記得那天他要離開前跟我說的話。
知道他要回去後,我們兩個哭了兩天,然後就決定要好好過生活。
我們假裝一切都好,假裝時間還久,假裝著假裝。
只是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過去,一點也沒有為了我們停留。

那天晚上我還是累到睡著。
半夜推著行李,搭著計程車,到了機場。
看著你排著隊伍。看著你check in。行李送走了。
而下一個要送走的就是你了。

吃著伯朗咖啡的早餐。眼淚掉著。
我跟你說,下次我不要當那個被留下來的人
你哭了!我也哭了! 因為我們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三個月後,我到了德國。
我帶著自己都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敢。
一個人踏上了尋你的旅程。

在國王湖那個你承諾的地方,
你說的話我還記得。
雖然你給我的承諾有上千百萬個了吧!

這次不是我被留下來。
在機場我們都哭了!
我說I am a girl。
我們還是不夠勇敢。
不夠勇敢面對分離。這是我們都必須學習的課題!

現在又過了三個月,
你即將踏上睽違半年的台灣。
我期待我們的旅程。
期待著未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