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跟班班即將邁入第一年交往紀念日了。
老實說我們好像沒有真正的交往紀念日, 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只是當初的我不確定感很大, 不知道我是不是電視上報紙上說的外國人在台灣的Romance,
那一段偶然的浪漫而已。
所以我不斷地明示暗示,終於確定下來了。
十月十七號是我跟他一起挑的日子。

You make it easier when life gets hard.


想把我們的故事記錄下來。
不是多浪漫的fairytale,也不是驚天動地泣鬼神生死相許的love story。
有的只有彼此的不確定跟真心。

下集待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