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o meet you. I am Benjamin.
Nice to meet you. I am Katrina.

2010年的八月,公司裡來了一位新同事。

在此之前,大家繪聲繪影。
老大說,過不久會有個很可愛的小男生會來我們專案當intern。
眨著眼睛對我說,我的機會來了。
我說,come on長相可愛的小男生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我端不走啦!
而且我不喜歡年紀比我小的男生,我在心裡o.s.

跟朋友吃飯的時候,我說:聽說我們專案會來一個可愛的外國人耶!
我再幫你們注意一下。

時間不斷的過去,我們一直以為實習生又是一個空穴來風,空中的泡泡。
曾經出現又消失了!
沒想到,八月底,實習生真的來了!

那天,他的頭髮很亂我還記得!(1)
老大先帶著他逛逛產線熟悉了解環境。
接著進來了辦公室。
老大說,這是新來的實習生!
Nice to meet you. I am Benjamin.
Nice to meet you. I am Katrina
那短短幾秒鐘眼神的交會。我們說著第一次見面最普通不過的客套話。
國中課本都有教。
我在心裡想著:其實也還好嘛! 被老大騙了哪裡可愛啊!(2)

接著,人事室的小姐來了!
她說後續可能會有一些流程需要我幫忙,
公寓水電網路一切都已經安排好,或許以後會有些機票或生活問題需要我幫忙。
也希望我多多照顧第一次來台灣的他!
寒暄了一陣(當時其實我也是不滿三個月的新人),就各自回工作崗位了。

還記得那天是禮拜四!
就這樣,辦公室來了一個比我年輕的外國實習生。

[後記]
1. 班班後來跟我說,搭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一下飛機就團團轉。
先去公寓放了行李,馬上就被帶到了公司跑就職流程。
當天被介紹的人有幾十個,這個傢伙根本連誰是誰都還沒搞清楚呢!
不過他有承認說第一次看到我就覺得我很可愛(應該不是屈服在我的淫威底下吧!)

2. 當初還跟同梯的人說抱怨我被老大騙了!一點都不可愛!

3. 開始寫故事才發現,很多事情發生的先後順序我已經錯亂。
希望班班夠聰明幫我拼湊出事情的原貌。 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