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的好天氣曬得我們馬上投降。
中午回民宿吹冷氣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覺後,總覺得自己不能再這麼糜爛了!
把三天都耗在民宿裡也不太對,哈!
所以我們兩個大懶豬決定也該是時候出去看看了。

無意中來到了有很遼闊視野的"旭日亭",馬上就跟班班決定要找一天來看日出。

班班的臉在跟我說:我好熱好熱好熱


緊接著要去門票上的另一個景點"美人洞"
是說我如果多待一會兒,我就會變成美人嗎? 哈哈

這裡的光線有點暗。
在這裡膽小的我腦海中的小劇場又開始上演小琉球的鬼故事,
所以我又開始有些緊張。 我真是膽小鬼

這張名為 沉思的男人。 當然是假裝的啦 哈哈
他哪是沉思的料啊。

小琉球到處都有很寬闊的視野,美麗的風景。
無論是日出下、陽光下或是日落時的海都好美,我們越來越迷戀於這種美麗都不想回家了!

我們兩個很愛演又很OVER,哈。

不過好難得好難得才會有這種相聚的時光,
以前的我常覺得依照我的個性應該沒辦法忍受遠距離戀愛。
(以前想的遠距離都嘛是想說頂多高雄到台北,夠遠了吧! )
沒想到遇到的人卻是德國台灣九千公里的距離。
現在的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而遠距離的時間就超過半年。
其實我也覺得我好厲害喔。也很不可思議。

雖然遠距離後剛見面的那短暫一分鐘有種陌生的感覺,可是很快的感覺就會回來。
記憶中他的大大的手掌、長長的睫毛,還有很像暮光之城Edward的金金手毛。
會跟我說HoneyHoney, SweetieSweetie。

用很可愛的中文語調說 北鼻抱抱親親牽牽,還有"一點點"!
還有他跟嚴肅德國人不一樣的笨蛋浪漫個性,又每天都很像卡到陰鬼遮眼說我很漂亮的甜言蜜語。
其實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上面是到了"落日亭"等落日,結果第一天霧霧的,都沒有看到落日的感覺)

東晃西晃,晃完了然後肚子也餓了。
要快點回到民宿吃套裝方案的今日晚餐,是羊肉爐的店。

除了中間那盤是小琉球當地特產的涼拌海菜外,其他的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囉(自以為老饕在評價美食)

吃完飯快點回房間休息一下,八點會有夜間導覽行程,還有導遊帶領。
一開始要先去島上精神指標碧雲寺拜碼頭一下,祈求一路平安。
接著去看夜晚才會開花,白天就會凋謝的棋盤腳。 生命好短暫讓人好感慨。

右邊是陪了我們三天征戰的小ㄅㄨㄅㄨ。
不過一路上的遊客好多讓很少騎車的我很擔心><。
還載著班班讓我更緊張

在黑暗的這端遠望著那端的光點,說著那是台灣。
看著夜晚的沉睡觀音不同於白天的風情。
在美人洞附近看白頭翁跟很恩愛靠在一起睡的綠繡眼(雖然我看不太出來)。
還有島上的花瓶石。
夜遊行程很有趣,大家有去一定不要錯過!

隔天早上還有潮間帶導覽行程,一大早就來餵很餓的魚魚



一大早就有這種讓人心曠神怡的景色,提振我們這兩個大懶蟲的精神,真的好棒!


還好昨天有睡飽!今天天氣又很好!

我們兩個有乖乖記得小琉球地圖上注意事項的提醒,
防曬乳會傷害大自然,可是班班又怕曬怎麼辦呢?
所以我們手臂前端跟小腿以下都不敢擦防曬乳。是不是該給我們一個讚!

導覽大哥正在找尋海膽中!



班班今天穿這樣特別可愛 哈哈

因為今天是小潮,浪已經有點大。大家怕衣服濕掉又怕曬,
這時候很多人看完海膽就消失跑回去沙灘了!
可是我們抱著來了都來了還怕什麼的心態,跟著導覽再去探索一下


風景這麼美,班班我們不要回去好不好?



這時候如果有長腿就好了! 算了啦,還是不要長腿好了。
不然班班就比我矮了。哈哈,我好壞心

今日中餐是有名的鮪魚蓋飯。


吃飽飯要來去看有名的"花瓶岩"。是有這麼一點像沒錯!




這天班班不舒服,所以留在民宿的時間更長了。
可憐班來台灣又是肚子痛又是頭痛不舒服,難道是我帶賽給你的嗎?

只好回去睡覺默默等待下午四點的浮淺行程,
心裡很擔心班班的身體不舒服,也很擔心去不了浮淺。
班北鼻,Be a strong man, pls.

島上浮潛一般來說都是三百塊...吧。我們選的套裝行程也有涵蓋這項活動,
為了浮潛班班還特地從家裡帶了防水相機來! 不過沒有拍到大海龜很可惜。


這些照片都是班班拍的。是不是很美很心動很想去呢?

說到這個笨蛋真是氣死我,那天人都已經不舒服了,
還不好好聽教練的話拉著救生圈讓他帶我們浮潛就好,
他硬要我幫忙翻譯說可不可以把救生衣脫掉,
然後我裝傻不理他結果他就自己問了。
可惡耶!!! 雖然你有浮潛執照,也想要拍好照片,
但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 害我一整路有一半都提心吊膽啦


海底也可以玩自拍!!!
第一次浮潛體驗成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