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收集到了夕陽與日出。
記得去年農曆新年前的假期,我們一起去了花蓮,
當時的我們也在七星潭一起看到了日出。
時間好快好快居然快一年了。

小琉球的夕陽
這張好青春好YOUNG我喜歡


年輕小伙子憂鬱的身影


小琉球的日出(怎麼覺得日出跟日落感覺一樣?!) "旭日亭"
這是我覺得小琉球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有旭日亭與落日亭,
外地遊客一目了然,都知道要去哪裡看日出,要去哪裡看日落。波棒!

題外話是我們兩個笨蛋一大早就去等日出,然後等好久天都很亮了,
太陽公公還不起床,害我們兩個以為天氣不好看不到日出了,
都已經說要走了。忽然隔壁追日出的家庭檔的媽媽說,咦好像有一點黃光耶,
我們才想說再等等看好了!!!
是不是很美!!!!




有時候,我會想,
這樣很久見不到面的我們,為什麼還會在一起呢?
距離他回去到現在已經邁入第十個月了。見彼此的時間不到一個月,
好啦! 跟很多遠距的人比起來已經好像很多了。
九千公里的距離,又該死的日光節約讓時差變成七小時,
要怎麼保持感情的熱度?
曾經我也以為我做不到,現在班班都說我是他的Strong girl!
我們現在還是會每天講SKYPE,時間都還不短呢!
彼此信任,我跟男生朋友出去、他跟女生朋友出去都不是個問題。

我覺得讓彼此keep hope很重要,
這次見面完我們會很快討論出下一次見面的時間。
討論著這次見面的事情,談著談著,下次見面時間又到了又要開始規劃忙碌見面出去的行程,
我們兩個都很愛美食也很愛出去亂跑!
調對了,每個地方都是景點。

第三天一早看完日出後,我們馬上跑去威尼斯海灘!
因為我們要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還是我們是蟲被鳥吃)
要當第一個去海灘的人。


沒人的時候拍照不受限(明明很匆忙要趕在十秒內跑到定位,還要裝很悠閒的感覺)


海灘上真的空無一人耶。因為看完日出也才六七點,哈哈!
跟我們一樣的神經病不多了!


首度公開親親照!!


哈哈
早上的海灘,好安靜。
沒有炙熱的陽光,也沒有喧囂的吵鬧聲。
這樣的海灘,感覺更美!





還有早起的生物們! 嗨你們好

這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有人知道嗎?




後來去了山豬溝,

沒看到山豬,只看到很多樓梯


還有路途很陰暗,讓我很緊張的白燈塔。

緊張到班班說要幫我拍照,我心裡想著趕快跑就知道我真得很緊張

小琉球的人很親切很友善!
跟班班去的時候到了一家賣名產的小店面,買一些小魚乾啊小魚片之類的伴手禮,
後來發現少算到給朋友的禮物,就又跑回去再補買。
那時候接近晚餐時間,老闆說:你們吃了沒。
然後就說要介紹我們很有名的黑糖包,知道我們不識路還特地帶我們去買黑糖包,
然後堅持要幫我們付錢。真的好熱情!好棒!
處處有溫情的台灣

生魚片也好好吃,讓意猶未盡的我們兩個在回程船班前還特地跑去吃
看班班這個偽德國人,不喝啤酒咖啡愛喝茶。現在又愛吃生魚片,
我就說他根本就是台灣人吧!!!

魚也很新鮮很好吃


小琉球Bye Bye 美好的小琉球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