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Honey!
德國又到了下雪的季節,然後我收到了這張照片。
我知道我一直是被你放在心裡很重要的那個地方。

班班房間窗戶看出去
聖誕節要到了,果然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希望明年聖誕節我們能一起回德國,親眼看看雪,跟班班家人一起度過聖誕節,
布置聖誕樹,去聖誕節才有的小市集。
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希望明年能夠達成

當初我去的時候,都還是綠地。

然後要說我們的故事。

他說,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跟他一起去故宮嗎?
後來的那個禮拜我們一起去了故宮,走的好累好累,
看了有名的翠玉白菜,人擠人一堆人大陸觀光客,
書籍古物,毛筆字,國畫,有趣的清明上河圖,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這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


本來我要自己幫班班拍照,
結果旁邊好心的一家人自己說要幫我們兩個拍,
一直跟我說:妳男朋友很帥,
可是....可是....可是他不是我男朋友啊~

後來他跟我說要煮義大利麵給我吃,(照片看起來怪怪的,哈哈可是真的好吃:))
問我要不要去他家。


然後他親了我。

這個德國來的台灣人,說他來台灣之前,已經下定決心不要交女朋友,
怕很快他就要回去了,怕這麼遠的距離,怕無法維繫一段感情,
沒想到一來到台灣,因為我實在太有魅力(這是我自己說的,哈哈),
他就忘了自己本來做的決定。

這個偽德國人,喜歡喝茶不喜歡喝啤酒也不愛咖啡,
喜歡逛夜市喜歡炒飯炒麵喜歡吃到飽還喜歡吃生魚片,
喜歡吃有炸雞捲的便當,喜歡鹹酥雞,
喜歡泡溫泉喜歡烤肉串喜歡炸魷魚喜歡珍珠奶茶。
唯一像德國人的地方,我想就是他抵死不從的臭豆腐了吧。:)

後來,我想說搞不好這只是他台灣實習生涯的一段浪漫史,
誰知道呢? 所以我想說,那....就這樣吧。
我們一起吃飯出去談天煮飯。
可是誰也沒說,
我沒問:我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他也沒說:哎,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後來去了動物園,

我在想說,為什麼你不牽我的手? 是不是因為。。。

也去了日月潭,


回來的那天晚上,在陸橋邊,
他跟我說,他知道一切的困難,
他知道一年後他必須要離開,他也不知道離開後會不會再回來台灣,
可是他跟我在一起很開心,他想要跟我面對以後的這一切困難。

後來的後來,我似乎有了那麼一點自信,
好像這不是生命中的一段浪漫際遇而已。
我同事說了一套鬧鐘理論,是這樣的。
每個人睡覺都會設定鬧鐘對吧!
有些人呢,會把時間設定在自己要起來的時間,鬧鐘一響,馬上睡飽飽的起床。
可是有些人呢,選擇把時間設在自己要起床的前半個小時,前十分鐘,
可是其實他在這半小時、這十分鐘的睡眠品質是不好的。
這些人常常會一邊睡一邊怕又睡過頭,一邊睡一邊想說:哎呦,要起床了啦!
那為何不要一開始就睡到自己想起床的時間呢?這樣不是開心的多嗎?

就跟那時候的我是一樣的,
其實跟班班已經很曖昧了,就是在睡覺了啦我,
可是心裡一直想,他一年後就要離開了,我到底該不該繼續沉迷下去啊?
這時候一邊浪費了原本應該要享受的快樂,那為什麼我不就開心的在一起,
等到要分離的時候才不會後悔啊想說為什麼這段時間不睡飽一點啊(當然是比喻啦,哈)。

後來的後來,雖然很辛苦,可是我們決定要一起試試看。
未來的日子,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