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一起去了北海岸的野柳。

班班上次來台灣,我偷偷翹了一天班,
我:有沒有哪裡一直想去,可是卻一直沒去的?
班班:我要看女王頭。

野柳野柳。是班班在台灣的時候,
看了旅遊書上推薦的景點,就一直想去看看的地方。

一大早打了野柳遊客中心電話詢問怎麼去最方便,
後來決定搭車到台北轉運站,再轉到野柳的公車。
一上車就急著告訴司機麻煩他要記得提醒我們下車


觀光客都要在大門來一張。
這不知道是我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來野柳了,但是卻是班班的第一次。

這天是禮拜一,不過還是很多大陸人觀光客,所以裡面到處都是人潮。
不過還可以偷偷跟著他們的導遊偷聽解說,這樣也是不錯啦!


沒什麼陽光,為何你眼睛瞇得這麼小? (他真的是雙眼皮屆的小眼睛,噗)

班班一直以來都愛大自然勝過去夜店啊什麼的,
其實他來台灣只去過一次bar (是剛來的時候同事帶他去的),
還沒去過夜店咧(感覺很遜,哈)。 一整個是走乖寶寶路線。


有很多奇形怪狀的地形。很愛演耶!


會不會有種漫步在月球的感覺。(被看到肥胖的肚子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野柳待這麼久時間,我想三四個小時有吧!
因為他有大自然狂熱症,一到這裡就超級興奮,一直要我陪他再往裡面走。


越往裡面走,發現漸漸得只剩一些釣客,還有兩個外國人+一個台灣遊客,很少人真得會花這麼久時間往內走。

(好啦其實我也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因為好累啊!!! 哈哈哈。
這個傢伙還想到另外一端看看,還好那兩個外國女孩跟他說,
另外一邊是峭壁沒有路的。 我頓時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過很少人很自在,可以拍一些有的沒的的照片,哈哈!

回頭再去找女王頭,這是我們這次來野柳的主要目標啊!
這時候人潮也比較少了。


親親


不要抓人家鼻子,討厭><


我們兩個好兩小無猜喔! 可是年紀都已經不小了,哈哈!




最後當然要在附近吃個生魚片,為這美好(累死人)的野柳行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