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好想念威尼斯,
當時去的時候,天氣又不好,心裡對水都的感覺也不熱切,
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這麼想念。

不知道想念的,是威尼斯,還是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那天的我們吵了一架。
同事說看起來這麼溫和的班班到底怎麼能跟我吵架,
其實他生起氣來跟我也不遑多讓。
不過通常都是被我惹毛的,哈哈!

我總是跟他說,你說過: I like the way u r.
所以現在的我如何的無理取鬧,都是你當初認識的那個我,
如果要我吵架時說話,說道理,
那麼,我都變得不是我了,你期待的是改變後的我,而不是真的我。

你說: i don't want to comfort you this time.
我說: it's not your business.
我傷了你,你也傷了我。

然後後來說開了,又和好了!
我們就是這樣相處的!

至少我們不會不吵架不溝通。
那天我看到有人說了一句話,吵架是溝通的一種方式,
如果一個人連架都不跟你吵了,那表示他已經心裡沒有你了。

那天在東京看夜景的時候,


我想到了你,想說如果你也在這裡就好了。
我就不用怕黑然後開燈睡,
然後也不用自己很認真地拿著車票很怕把車票弄丟了,
東西很重你也可以幫我提,
到了飯店你也會很興奮地跟我討論,
這麼美的夜景,你一定會很開心跟我一起拍照看夜景聊聊天。

本來就說好以後要一起去日本,這次沒想到忽然就跑去了,
那下次,下次你可以跟我一起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