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都過了三個月,可是還是讓我回味無窮。
這裡是高雄。
晚上比白天還美的城市。
陽光刺眼跟北部陰雨綿綿全然不同的城市。

那是228連假。
離開了滴滴答答細雨落不停的桃園,
我們到了熱情的高雄度假兼慶生。

睽違了半年,班先生特地來台灣幫我慶生
所以早早我就做了功課,排了行程(其實我的行程就是訂好餐廳跟晚上的85大樓而已)。

然後那天還是匆匆忙忙回民宿盥洗,
(因為我們兩個三八人覺得一定要穿得很漂亮去吃餐廳,哈)
差點來不及訂位時間,怕被取消所以急急忙忙跳上計程車。

這是在愛河旁邊的法式餐廳。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餐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
電話:07-533-5330

雖然班班是歐洲人可是不是法國人,
而且生日我想要很優雅的過,
所以看完大家的食記,我就選定了這家餐廳。

氣氛不錯餐點也可以,



還被班班評選為他來台灣住半年,來台灣旅遊三次,
服務態度最好的一間餐廳
(是說別家也沒有多不好啦!大家別誤會!)

價格有高有低,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點餐。
每上了一道菜,服務生都會簡短介紹餐點。
我點了南法風味嫩煎鴨胸佐柳橙醬汁


班斑點了海鮮總匯明蝦扇貝鮭魚,因為我喜歡吃鮭魚>////<
前面有主廚帽子,所以會有主廚的桌邊甜點秀。


開胃菜來了!!! 裝置的很有意思,一吃下去就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麵包配上這個抹的醬好好吃。吃起來很有口感很香。


裡面的奶泡是用牛奶下去打的。


這一道的形狀很美,可是吃起來有點淡。我不是很愛。


這道主要是要去除口中剛剛餐點的味道,因為再來就要上主菜了。


唉呦威!!!! 怎麼會這麼幸福!!!

鴨胸很嫩,上面有葡萄柚。
香嫩的鴨胸配上酸甜的葡萄柚,真的好好吃! 果然點對了!


吃的時候我一直跟班先生說,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啊!
雖然不便宜,不過偶一為之,就覺得好滿足!


這個三八鬼特地在來台灣之前跑去剪了頭髮,
是說我覺得班短頭髮比長頭髮來的好看很多!


吃完主餐後,該是時間休息一下。(說真的,餐點上的有點快)
拆禮物時間。
結果剛拿起禮物,主廚就跑來表演噴火秀了!
我覺得位置有點窄,雖然蠻特別(至少我之前沒有遇過),
可是空間不大的情況下,這樣其實蠻危險的。


主廚一邊煮甜點,一邊講解。
酒精的味道有點重,裡面的餅皮配上醬汁,酸酸的。
這道被班班解決的比較多。



我覺得我該換相機了 哈哈
桌前是來自德國的禮物全覽。
班的爸媽、妹妹也都有準備小禮物喔,讓我笑得好開心。


班妹禮物:可愛的乳牛襪襪。還放在我的桌上沒用過。
覺得等冬天來了晚上保暖用感覺還不錯。


班爸媽很愛送我書,這次送的是dragon,還有小卡片跟小花裝飾真可愛。
(怎麼辦我看封面就沒有興趣,上次送我的暮光之城只看了一半,
班媽以為我讀文學的應該很愛看書,沒想到我真的是太不長進了!哈哈
班還要委婉地告訴班媽說不用常常給我寄書啦!因為我看不完(這個傢伙居然洩我的底),
可是班說如果不說出來,我可能三不五時就收到一本。)
到目前為止我手上已經集滿三本了


班班自認為很貼心的首飾包、化妝包跟旅行包


笑得好開心的一個生日啊! 驚喜滿分!幸福也滿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