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輩子第一次收到男朋友的玫瑰。
雖然只有一支,不過心意滿分。

上次班來的時候,趁著等我去看醫生的時間找花店,
特意買了玫瑰花給我。

不過走在路上拿著一朵花,又跟外國先生走在一起,
真的引人注目。
其實我想要很低調的。。。。

好吧!回到旗津話題,
那天是2.26我生日那天。

跟著班班、大學時候的好捧由一起約在高雄相見歡。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出去玩好興奮啊~~



我是高雄臭觀光客,所以手上必備旅遊指南。
因為這次的我實在太懶惰了,
之前都會規畫一下怎麼走,
這次的我只訂了餐廳還有住的地方,就一整個放鬆了


這次班班帶了新相機,有全景環繞拍攝的功能。
(可是使用這個功能手要穩,如果一直手震,照片就會斷掉沒有辦法360度拍攝了!)

然後果然處處都有民間信仰啊~有間大大大大廟

然後有一定要吃的烤魷魚。
(其實好像很多觀光區都有,可是到靠近海邊的地方,感覺很新鮮不吃很可惜耶!)

還有我們兩個共同的最愛。。。。鮭魚生魚片
還記得上次我們兩個去到小琉球,要回家前就算班班生病人不是很舒服,
可是還是一定要吃鮮美的生魚片啦!!! (我們兩個真是好吃鬼)
感覺好嫩好好吃~我都要流口水了


背後的八五大樓真的好顯眼~
夜晚的時候八五大樓的燈光與夜色相襯,更是漂亮!
我一直都覺得,高雄是一個夜晚比早上更美的地方。


走上了高雄旗津旗後燈塔,我們是Sporty people!!!!! Healthy Life!!!!
GO!GO!GO!

這張照片好純白好美。
不過高雄的天氣真的是好得嚇人!
我果然只能去高雄渡渡小假,完全沒辦法長住,
完全耐不了熱啊!

這裡的海跟花蓮的海一樣,好藍!


我們是黑目鏡二人組(不然陽光好大沒辦法睜著我們兩個的小眼睛拍照啦,哈哈哈
我們以後的小捧有眼睛應該會很小←想很多)


笑得好開心啊我們,我們可以常常出來玩嗎?
如果可以一直渡假就好了啦!
謝謝你們給我的卡片跟祝福:))) 愛你們!!!


結果坐渡輪回去的時候,發現等搭渡輪的地方大排人龍(繞了一大圈),
我們大家都有慶幸還好我們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笑得好生動啊我~


然後要去聽說鼎鼎有名只有觀光客會去買的海之冰。
去的時候,還有類似旅遊節目的人在採訪拍攝,
可是那個講得興高采烈的主持人,我不認識....


我們五個人,只點了三人分加三球冰淇淋,可是也是綽綽有餘。
覺得好甜啊。可是女人有另外一個胃裝甜點跟冰淇淋啦!
(而且我們兩個人一個小時後要去吃生日大餐,哈哈)


還要去必去可是我已經去了好幾次的光之窮頂,
真的好藝術!看幾次還是覺得色彩很飽滿,又特別!
當時還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然後一定要留下紀錄。




接著 我們兩個就風塵僕僕趕回85大樓民宿接著跑去愛河吃晚餐間散步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餐廳之吃氣氛之約會之生日快樂+


吃完飯後還可以甜蜜蜜去散散步聊聊天。

接著兩個人就走著走著開始往85大樓方向走,
其實我們兩個一整個不認識路,
不過85大樓在夜晚實在太明顯了,
我們就一直走,
我的生日就在85大樓渡過了~~~


明年的生日,也可以這麼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