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距離上次班班來的時候,已經匆匆過了三四個月。

緩慢的寫著文章,記錄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時間、地點、回憶。
我在這裡,而你在那裏。
這好像是我等待你的一種方式。
一遍遍地溫習。
時間慢慢的過,倒數著再見面的一天。

這是位在內湖的德式餐廳

餐廳名稱:Wendel's German Bakery & Bistro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1號
       電話:02-8751-3708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1:00 (供餐至20:00)
       週六&週日早餐  09:00-13:00
       一般餐點 12:00-21:00(供餐至20:00)
      官網:http://www.wendels-bakery.com/



之前就想去嘗試看看溫德在天母的總店,
但一直沒有成行。
跟同事聚餐時,無意間提到這間店,
發現同事的朋友居然是這家餐廳的廚師,
本著可以打折又可以嘗鮮的
就約好了一起去吃。

去的這家是位於內湖的分店。
下班的時候立馬趕快去,不過已經有點晚了。
只好在電話中麻煩同事朋友先幫我們做幾道推薦料理。
因為點餐只到八點,從桃園趕去的路上還塞車!!!
←這些人很怕吃不到。

這是一家很有氣氛的店。
但卻不是我印象中的德式氣氛。


採用半自助式的方式。


因為我們有先預約,桌上擺著預約的牌子。

 
可惜我們不喝酒。。因為我旁邊那位是只愛喝茶、不愛啤酒的偽德國人。


我夢想中家裡擺式要有的相片牆,擺上去打上黃燈,就很有質感了!



Menu上有不同的選擇,從沙拉、湯品、披薩到義大利麵都有。


到的時候,餐點蠻快就上了。

雞肉凱撒沙拉 caesar chicken $ 295
麵包很脆,整個吃起來很清爽沒負擔~(好像廣告台詞)。
不過這道沙拉我真的很喜歡。


煙燻鮭魚蒔蘿草麵 Farfalle dill salmon $ 295
這道口味就比較重一點。
不過鮭魚還是我跟班班的最愛>////<

題外話,班班知道我喜歡鮭魚,之前在台灣的時候,
還為我下手做羹湯。煎了鮭魚餐給我吃
就像我跟我同學說的,難怪我運氣很差
(例如買了超過一整年,頻率是每周一次的刮刮樂最高中的獎金不超過兩百塊)
因為我把我的運氣都用在找男朋友上面了。


德式香腸綜合盤 the sausage platter $ 425
這道是德國很典型也很有名的香腸,搭上底下的酸菜很棒。
不過單吃酸菜我就沒有很愛了。
之前去德國的時候還會有白香腸配上黃芥末。好棒好棒


希臘辛香雞肉比薩 pizza “chicken gyros” $ 480
應該還是有點台灣人的口味在裡面,好像沒有我在德國吃的薄脆。
不過我還是偏愛台灣口味多一點>////<


傳統式德國烤豬腳 haxen ~ wendel’s most wanted pork knuckle $ 645
在慕尼黑有吃了傳統的豬腳,皮好香脆啊!真懷念。
這裡的豬腳也不錯,可是比較正統德國的豬腳,好像又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這幾道菜,分量其實都蠻足夠的!
吃完大家要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