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只是一般人而已。


有時候會有人說,或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
好好喔! 你男朋友是外國人!
或者說,蛤 好好喔! 我也要好好學英文!

所以,屏除掉他是外國人這項,就不喜歡了嗎?

可是我常常想,到底有什麼好?
遠距九千公里、時差六七個小時、每天SKYPE一個小時
除了晚上的SKYPE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有一個男朋友之外,
到底有什麼好?

平常情侶會做的事情,我們也都會做。
會吵架(吵架的時候,英文特別流利,吵架想不到字彙會很氣)
會不爽(特別是晚上等很久,等到望穿春水,等到眼冒金花,等不到人,火氣就特別大。)
會使喚他拿東西,還有時候會想打他因為他話好多我好累。
會一起煮飯,因為他覺得他爸媽都一起煮飯,所以我們也要一起煮飯吃。
要幫他洗碗,因為他都懶得洗碗。

有些事情也不是偶像劇中這麼浪漫。
出去我要載他因為他不會騎車。
(我明明就該是小鳥依人的那位,可是我都只能對他不懂何時要把腳伸起來放踏板,
何時要把腳放下而生氣,因為我快重心不穩了....)
吃飯我要翻譯一下菜單,因為他看不太懂。
生日要自己排行程,因為他只能給我意見,說 It looks nice 可是沒辦法幫我找。
他想講某句中文,我要教他說,但其實我自己 ㄓㄗㄔㄘ都分不清楚。

其實好像也沒這麼好。
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是因為他是外國人這麼膚淺的原因而已。
我從來也沒想過會跟個外國人在一起。
那時後相遇,我也是想著他半年後就要走了,我們就會很快說掰掰!
沒想到轉眼間他已經回去了一年半,下個月就要再來他來半年了

如果要說,為什麼我會喜歡他,為什麼可以忍受這麼遠的距離,
我想,那是因為
我想我在也找不到一個人能像他這樣對我這麼好了!

女生想要的不就是這樣。

找到一個人,認真的疼你愛你把你捧在手掌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