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天氣雨,我離開了你。
這是我想你的證明。

你是一棵好高好高的大樹。
你很嚴肅。
對別人好開朗,對我們卻很嚴肅。

我也總是見不到你。

記得有一次,你打電話來,跟我說,不回來吃飯了,
我開玩笑的跟著廣告回答你說:什麼 你說什麼,
你發了好大的一頓脾氣。

那一天,我看到你,在房間,很痛苦的樣子。
我知道你不舒服,可是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那個畫面,到現在我還記得。
只是不舒服。我這麼以為。

後來,知道了,
當時這個詞,對我來說聽起來很可怕,
我以為 that's all。
我以為,會好的。

我也還記得,當時的你,笑得很燦爛,我以為一切都還好。
現在,我才知道nothing is better.
我才知道,原來很痛。
當時,太年輕。
我以為我們攜手度過了一場風雨,從此以後我們的生活會風平浪靜,
原來暴風雨後的寧靜,是另一場暴風雨的前曲。


我想你,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