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一點一點的寫出,一點一點的回憶,
這些我們擁有過的曾經,擁有過的過去。

其實,我很後悔,
為什麼我不懂得多出一些時間來給你。
我以為,我們會這樣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不知道,原來時間真的會倒數,
我也不知道時間真的是稍縱即逝。

我覺得你好聰明,
好聰明,聰明到我好佩服你。
很多事情,好像都難不倒你。
寫字很漂亮、頭腦很清晰、又很會說話,
所以 我好佩服你。
你也教我好多事情。
等著我長大,也教我成長。
我努力長大著,我努力成為你心中的驕傲!

可是我又很愛玩,對不起。

我很愛問你問題,大大小小的問題,
好樣這樣一變,你就會變出答案給我。

你給我寫的信,我還留著。


這一切,好像只是昨天,卻已非常遙遠。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