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有出國過一次 ,
一個人自己一個人搭長途飛機,
心裡其實沒有很害怕,
其實需要的。 真的只是勇氣而已。

6/3 啟程從桃園機場出發到北京轉機,差不多三四個小時就到囉~
只坐過一次飛機的我,心情有些緊張。
可是想到再不到一天,班班就會從skype那個該死小框框中跳出來,
站在我面前,說有多開心我就有多興奮!!!!

不過卻在北京機場,等了將近六七個小時!!! 又沒有臉書沒奇摩。這裡走走那裏走走好討厭!
終於看到到德國慕尼黑的班機,我簡直要喜極而泣了!
倒數十小時。

越接近,就越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水正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